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趣味西灣暑期活動──沙灘同樂日


活動概況:

炎炎夏日最適宜一家大小,呼朋喚友到戶外遊玩,親親陽光與海灘。趁着暑假時間,我們「西灣地區復育計劃」將帶領大家來到環境恬靜、景色宜人的大浪西灣,一同參與盛大的親子家庭活動──沙灘同樂日。
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熱愛大自然又欲與家人共渡歡樂時光的你怎可錯過!

活動日期:2019年9月15日
活動時間:09:30-17:30
活動地點:西灣
活動內容:親子沙灘嘉年華、海洋主題兒童彈床、浮潛體驗、水槍大戰、攤位遊戲、竹雕及陶藝工作坊等
對象:公眾
名額:每次200人(名額先到先得)
費用:$90(包來回西貢及西灣亭專車和活動保險;如有需要,參加者需自費沖身)
交通:主辦機構提供由西貢往返西灣亭的旅遊巴接送;請注意下車後需步行約40分鐘進入西灣村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9時15分;西貢鄧肇堅運動場
解散時間及地點:下午5時30分;西貢鄧肇堅運動場

裝備:
1. 穿適合戶外活動的衣着
2. 可替換的衣物及拖鞋或涼鞋以便活動參與
3. 足夠食水及個人飲水器皿
4. 小毛巾
5. 其他戶外裝備(包括防曬防蚊用品和雨具等)
6. 如打算參加浮潛體驗(8歲或以上方可參加),請帶備泳褲/泳衣

報名方法:於「西灣地區復育計劃」網站報名及需要預繳費用,報名前請閱讀條款及細則
查詢:2798 9290 (Chloe)

條款及細則:
退款政策:
1. 若活動當日出發前兩小時懸掛黃色暴雨警告或三號颱風警告信號以上而當日活動取消,受影響活動,客人可按個別情況更改活動期或退款。
2. 改期之活動需於3個月內進行,否則將不予安排退款。

不退款政策:
1. 如活動進行途中因受迅速惡化的天氣或現場環境影響,將由活動工作人員決定是否終止活動,唯已繳交之款項則不會退回。
2. 所有已報名者若因私人理由而未能參加或要求退出,均不會獲得退款,亦不可更換名字、行程或改期。
3. 所有已報名者必須於指定時間及地點報到,逾時不候,未有出席者已繳交的費用亦不獲發還。

惡劣天氣應變:
1.本中心將因應戶外活動惡劣天氣指引於活動開始前2小時通知參與團體當日活動是否繼續進行。
2.如出發前二小時懸掛黃色暴雨警告或三號颱風警告信號以上,當日活動暫停。
3.受影響活動,將按個別情況安排延期或取消,參加團體將於一星期內將獲得通知相關延期或取消安排。
4.導賞活動行程或會因當日潮汐漲退或風浪指數而有所調整或取消。
5.請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工作人員指示,以免發生事故。
6.如活動進行途中因受迅速惡化的天氣或海面風速影響,將由活動工作人員決定是否終止活動,唯已繳交之款項則未能退回。

可供選擇的活動時間